close

亮麗在登場~7/11誕生了兩隻弟弟一隻妹妹~閃亮亮低活動寶石

 

 約  克  夏 熱騰騰香噴噴可愛登場嚕

 

二寶已找到好主人嚕~感謝台中鄭小姐還有可愛的大寶與寶妹喔

 

我是可愛的大寶哥哥~美麗又光澤的毛~

大寶:來張吐個小舌頭可愛吧~

 


我是大寶50天照~臉蛋甜美喔~無辜的臉龐..歡迎來看我喔~

 


大寶哥哥~我啃我啃我啃啃啃~0939327983

 

 


 

可愛的約克夏寶寶艾菲爾給你最健康與可愛的約克夏喔~

 

 


大寶哥哥說:我弟弟二寶已經找到好主人嚕..我也要找個幸福的家喔~

 

 


超可愛的大寶...酷奇拔的甜不辣手真好吃

 

 

以下是寶妹的照片喔~

可愛的寶妹50天大嚕..臉型非常的有氣質喔~

 

 



氣質出眾寶妹~歡迎來看我喔~

 

 

寶妹~酷奇阿公說我的韓式坐法很可愛^^

 

 


甜美又有氣質的寶妹..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喔~

 

 


寶妹50天大..照片拍起來總是很大...旁邊多了一瓶小瓶礦泉水~0939327983

 

 



你在看我ㄇ?? 我是約克夏寶寶不是熊寶寶喔

 

 

 

寶妹50天照~毛量多又軟...艾菲爾給你最純種的約克夏喔~

 

 

雙寶合照..右邊大寶...左邊大寶...左邊寶妹~

 

 

大寶與寶妹說: 歡迎新拔麻來看我喔..我們在家洗香香等你喔

 

可喜可賀~恭喜二寶找到好主人了喔~感謝台中鄭小姐~

歡迎您成為艾菲爾約克夏家族親家~

二寶寶已打完預防針..活潑又頑皮..星期日期待您來把二寶帶回家喔~

這星期二寶吃的很好.睡的很好也玩的不亦樂乎請您放心喔~

 

還有可愛的大寶與寶妹喔~

 

 

我是狗拔拔~溫柔帥氣的小生

 



這是我們相愛的證據..  以上是我們相愛後的結晶

 

看完了大寶與寶妹後..你心動了ㄇ??

 

大寶與寶妹皆已施打第一劑預防針嚕

 

 

一個美麗的生命,都有許多經歷與過程!

 

艾菲爾犬舍給你最健康與最美麗的新生命!

 

與你相遇與你相伴與你生活~

 

歡迎到艾菲爾家族參觀,

 

或許你會遇見您生命中的寶貝喔~

 

 

感謝很多喜愛約克夏朋友的來電詢問~

 

寶寶目前已驅蟲也開始學吃飼料了喔..

 

兩個月才可以帶回家喔~

 

值得你等待的約克夏犬~

 

附上:寵物買賣定型化契約書 

 

 

歡迎連絡0939327983 酷奇拔~

0982735708亞太網內戶打免費喔^^

 

E-mail: coke.0002@yahoo.com.tw

 

 

寵登字:09600549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ffel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