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閃亮寶石~亮麗登場~

 

艾菲爾約克夏家族~小寶貝照~風華在現

 

小金鋼血系直孫女~ 二妞與小妞~

 

 

小金鋼直子~金寶(5/16二妞,小妞的爸比)

 

 

 

漂亮的遺傳~小寶貝的媽咪~邦妮

 

 

恭喜二妞已找到好主人嚕~我現在叫做Cindy~

 


二妞~未來毛色~金頭銀背跟媽咪有著一樣的美麗毛色

感謝台中貓貓小姐成為二妞的新媽咪~

 


Cindy要聽新媽咪的話過的幸福快樂喔~

 


二妞~因為有著穩定的血統~與生具來了完美的體態~

 

小小的身軀~原來在酷奇拔的手中顯示~是那麼的小隻~他就是"二妞"

 

我也要跟拔比一樣~擁有漂亮的標準體態~(照片金寶~)



~當我靜靜的看著你..我想對你說我想溫柔的窩在你的懷中~  二妞

 

 


天真無邪的約克夏犬~一顆閃亮亮的活動寶石風華在現~ It is 二妞.

 


4個月了~從艾菲爾出生的那一刻~我又新添了酷奇拔對約克夏的那份熱愛

二妞現在叫做cindy~

已經有個幸福又美滿的家~新拔麻說要把cindy定期給專業美容師保養..

cindy展開了貴婦的生活~

cindy部落格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faVDBPOTHhAT7ZukrjBwf_v0JXNe/

 

可愛的二妞~歡迎您到艾菲爾來看我們~嬌小貼心的約克夏犬~讓你生活發亮發熱喔~

恭喜二妞(cindy)已找到好主人嚕~ 謝謝貓貓小姐如此疼愛cindy~

還有可愛的小妞喔~找尋新拔麻中喔^^


我是標準漂亮的小妞~ "小妞"名副其實的小鬼頭

 


我把我最可愛的笑容獻給了大家~4個月齡留毛速度快~

 


酷奇拔說我是標準的約克夏~比例不多~因為我有修長的美腿~

高腳約克夏甜美的臉蛋~並屬於美系約克夏犬不過了~

 



氣質非凡的小妞~動靜皆宜~未來閃亮的一顆寶石~毛質極佳~

 

漂亮媽咪邦妮~我的直女都遺傳了我一身的好毛質

 


未來的我也會跟媽咪一樣~那樣美麗動人~

 


水嫩嫩的毛質~未來毛色金頭銀背~期待未來漂亮長髮及地的"它"~ "它"是小妞

 


漂亮的高腳~比例漂亮~ 不再是一在改良過後的缺陷"矮腳"

 


伊為在酷其妹妹的懷中~ It is 小妞.

 

 

拔拔麻麻~ 優良的基因~不分距離~歡迎蒞臨參觀喔^^

 

一個美麗的生命,都有許多經歷與過程!

 

艾菲爾犬舍給你最健康與最美麗的新生命!

 

與你相遇與你相伴與你生活~

 

歡迎到艾菲爾家族參觀,

 

或許你會遇見您生命中的寶貝喔~

 

 

感謝很多喜愛約克夏朋友的來電詢問~

 

寶寶皆以定價~也很會吃飼料了喔~

 

兩個月才可以帶回家喔~

 

值得你等待的約克夏犬~

 

附上:寵物買賣定型化契約書 

 

附上KCT血統書

 

歡迎連絡0939327983 酷奇拔~

0982735708亞太網內戶打免費喔^^

 

E-mail: coke.0002@yahoo.com.tw

 

 

寵登字:0960054989

 


以上圖文來自艾菲爾約克夏家族請勿盜用於商業用途~感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ffel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